close

離開這裡太久了,差點連帳號密碼都忘了。

現在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與己相處,與其渾噩度日,不如練習整理自己的思緒,轉化成文字,學習與自己對話。

也不知道自己可以堅持多久,畢竟,連來到這裡,都必須翻山越嶺,哈!還只能用手機打字,無法使用電腦!但這一年多來的心得還是,自己能掌握的只有自己的腦袋和心境,與其在意那些掌握不了的外在環境因素,還是從自己內心開始做起吧!

今天就先起個頭,後續還有很多事可以記錄。

正好今天是江蘇今年入冬以來的第一場雪,下班時,迎著寒風和飄雪從工廠走回宿舍,那種寒冷還真是讓人一時扛不住,頭都痛了起來。

前年底去東北出差時,在鞍山及瀋陽也是遇到下雪,可是那種冷和江南的冷風吹起來,還是有些不同。

所謂瑞雪兆豐年,過去一年步履蹣跚地走過,期望今年是豐收的一年!

不知道明天早上起床,看到窗外的景色會不會是雪白一片,但我知道,無論天氣如何,我還是得在寒冷的天氣中,早起出門上班!打從前年十一月來到這裡的第一天,這樣的生活已經成為規律,只能去習慣它,接受它。自己的選擇只能自己去接受。

改天再來剖析一下當初自己的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