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好意思說..... 

 

橘子在想什麼呢?

IMG_3963.JPG 

 

胖虎又在想什麼?

 

自己常常在想,這兩隻兔崽子平常都在想什麼。

因為他們每天的生活對我來說,似乎真的有點單調。

 

除了吃東西的時間之外,就只是在籠子裏面晃來晃去。

放風的時候,也就跑來跑去,東聞聞,西咬咬。

真的很想知道胖虎和橘子在想什麼。

以下是我的揣測:

IMG_3976.JPG 

胖虎:臭橘子!!有膽就過來給我咬阿!!!

橘子:臭胖子!有本事就跳過來咬我啊!!還是你太胖跳不動啦!!!胖子!!胖子!胖子!!

胖虎:........................

 

IMG_3993.JPG 

橘子:臭兔奴!竟然敢抓住我!!你這種低等生物怎麼可以侵犯我的身體呢?

        給你最後一次機會,放我下來!否則晚上就要咬籠子吵死你!

兔奴:......................

IMG_4181.JPG 

橘子:昨天晚上被胖虎拉去拼酒!現在頭好茫啊!!我沒有開車啦!不要再拍了!

       這樣子也要拍我?你們兔奴真的跟狗仔一樣無聊!

 

IMG_4368.JPG

胖虎:誰說我醉啦?我沒醉!我只是喝的比較多。你看樓上那傢伙已經不醒人事了!我還頭腦清醒的咧!!

       我還是可以站起來的,只是不想而已!!

 

DSC00286.JPG

胖虎:我站起來了!!我們台灣兔,終於站起來了!!

 兔奴:...........(自以為毛澤東?!)

DSC00293.JPG

 

橘子:人家今天沒有擦防曬乳液,不能曬太陽!否則會像胖虎一樣黑!

       快點找陰涼處躲紫外線!!

兔奴:.............................

IMG_4321.JPG

橘子:你在看三小......朋友啊?你以為看不用錢啊?!

         你媽敎你可以隨便盯著人家看的嗎?有沒有禮貌啊?

         你還一直看?!聽不懂兔話啊?

         你真的講不聽耶?就是要看對了啦!!

         不要逼我!!

 兔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