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寫文章 就算寫完 也覺得自己寫的狗屁倒灶
大概就是少了一些東西吧~~
也說不出來是少了什麼
可能我本來就不算一個很多話的人
有時候 興頭來了 可以講的興高采烈 滔滔不絕
意興闌珊的時候 連回答單字都懶
尤其 我也是看人在說話的
覺得談不來的朋友 或是彼此之間少了一些機緣的人 就不會講太多 太深入
在某方面合得來的 某方面我相信他有相當認知的 就比較有機會發生較長的會談
相當程度上 在沒有聊的來的情況下 自言自語的情形也算是常見
但這些對話只會在我腦海裡 一再地重複上演
自己和自己討論 自己和自己激辯
如果覺得有激發出什麼想法 或許就會把它紀錄下來 或是嘗試和別人推銷
若是得不出個論點或是立場 大概就只能在一直在腦海中徘徊 像是個提前流產的嬰兒
寫不出東西來 可能代表我一直得不到什麼好的論點 想法
年紀越大 越來越多東西是不確定 沒有絕對的
不若自己年少時 很容易就肯定自己
現在回去檢視以前的一些文章或是講過的話
會覺得有點好笑和不成熟
但那些東西 卻是有它的活力存在 我感受的到說出這樣話的人 是有衝勁 有想法的
現在的我 講不出這樣的話 寫不下這樣的文字
自己已經25歲了 好像一事無成 除了一個準研究生的身分 一個心愛的女友
似乎沒有太多的成就
I am now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