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正好是一個禮拜,也是畫下正式句點的一天。
就讓彼此消失在各自的生活當中吧!

或許一開始就應該如此,
過去這幾天只是想要掙扎,讓自己得到一個答案,
或者能夠有一個比較令我安慰的結局。
不過,其實再怎麼樣,結局都是不會改變的。

現在說祝福真的太難,但還是像我昨天說的,祝妳 一切順利!

就讓我對妳的印象,停留在過去美好的幸福回憶當中吧!
也希望,妳不會覺得我是個陰魂不散的前男友!

過去這三年六個月的感情,我除了感謝,沒有其它話好說。
我會永遠珍惜這段曾經擁有的過去。


P.S.:希望這是關於這個主題的最後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