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四個多月,過的算是一個月比一個月糟!

但這或多或少跟自己的心態也是有關係的,可能在不知不覺中,自己變得越來越消極,無論是工作上還是對人生的態度上,都不再積極。

 

每天就是上班下班,上班也只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沒有求上進的心態。下班也都只是賴在房間,偶爾去健身房活動筋骨。放假也都是非常固定的生活,沒有太多的活動。

 

直到一個月前的今天,我狠狠地跌了一大跤。一瞬間,我失去了我認為這一生最重要的人,我才開始覺醒,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思考了一天,我馬上向老闆提出了辭呈,也跟房東表示房間租約到5月底結束。

過了一個禮拜,決定讓自己與她的世界完全隔絕,讓彼此都消失在對方的生活中,不這樣做的話,我想我很難真的放下這段感情。

過了一個月,也就是今天,我決定過去這一個月該哭的都哭光了,心該痛的也都痛夠了,整天裝可憐也要有個限度,自己都28歲了,還因為被女朋友甩就像個小孩子一樣,希望大家都可憐你。日子很難過,還是要繼續過下去。

真正重要的是要如何重新規劃自己的人生,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

 

辭掉工作後,真正的人生挑戰才在前頭!

雖然跌了這麼大的一跤,但我要馬上站起來,而不是一直在地上打滾。

一直抱怨今年過得這麼慘,不會讓自己接下來過得更好!

就算接下來可能還是會有許多不順心的事情,會陸續地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但我都要用最正面的態度去一一面對!

我相信只要我能夠好好地過著我的生活,努力去克服這些負面的情緒,積極地去達成自己設定的目標,好運遲早會降臨在我身上!

 

莊先生,你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