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自己真的能夠早點走出這段感情,也為了讓自己真的能夠不去打擾對方的生活,所以就決定把自己完全躲在一個保護傘中,讓自己完全不會得到或看到對方的消息。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只要看到她的照片,看到她的動態更新,自己就會無法放手,不僅自己活得很痛苦,也很容易造成對方的困擾。

雖然,這是一個躲避現實的方式,但我了解自己現在這麼脆弱的情況下,還是不要再這樣摧殘自己,逼著自己去面對自己無法承受的事實。

 

不知道自己的意志能堅持多久?

能夠不去偷看她的網誌,不去偷看她的臉書大頭貼,不去看相簿裡以前的照片,不去搜尋任何可能有她消息的線索。

我知道自己總有一天,一定會忍受不了,而去做了上述這些舉動。這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但重要的是,我到時候是用什麼心態來面對呢?

我能夠接受我們已經不會再有任何關係的事實,就偶爾看看她的動態,祝她幸福?

或者,我還是不肯放棄,痛徹心扉,幻想著有一天我們還是會重逢?

 

這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真心希望,當我終於忍不住的時候,我的心態是前者,而不是後者。

 

儘管每天腦袋都會想:她今天過的好嗎?

身體還適應嗎?之前因為不適應香港水質的皮膚問題,有好點了嗎?

背部不舒服的老毛病,有因為常常背側包包,而困擾著她嗎?

討人厭的室友,願意打掃客廳了嗎?關係有比較好了嗎?

臉之前都越來越消瘦了,現在身體有比較好了嗎?綜合維他命吃完了有買新的嗎?

有人聽妳抱怨一些煩人的工作事情嗎?

 

但其實,就像大家跟我說的,她一定過得很好,也會過得很堅強,你應該擔心的是自己吧!或許是因為年紀的差距,所以,以前一直會把她當作小女孩一樣在照顧,但後來,其實我發現,是我需要她的照顧。

她也不需要為我做什麼,只要下班回家看到她睡得很熟的樣子,或者晚上陪我吃吃飯,聊聊天,偶爾一起看看影集,就很幸福了。

否則,我想我會更早就想離職了,但我一直到她搬走,才體會到這個道理,或許真的太晚了。

 

說真的,我只要想到那一刻,還是很怨恨和心痛,為什麼會是以這樣的方式來結束?

我知道自己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友,但我真的有這麼糟糕,讓對方連一句話都不想多說,一面都不想見,幾句話就可以結束這段感情?

我瞭解,這不是一朝一夕造成的,但對我而言,這真的是讓我措手不及,想哭都來不及哭。

但現在還糾結在這點上,就真的是自討苦吃而已。

所以,也沒什麼必要再尋找答案了,就接受這個事實,總有一天,這個傷會好的。

也沒什麼好恨的,因為,我自己也有過這段幸福時光,就該珍惜了。

 

我相信,她一定會過得很好!所以,我應該要讓自己過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