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二月正式接手客戶之後,每天上班都在一堆混亂中渡過。

永遠被email和詢價所追趕,中間還會不斷地穿插著客戶的電話,不知不覺地就到了下班時間。

這樣的結果就是每天都在加班!

 

儘管根據我們的公司文化,加班真的是頗少見的事情。

而且就算加班的時數和科技業或金融業比起來,實在是小巫見大巫。

可是每天不到六點就看到辦公室已經空了一大半,到六點半通常已經是淨空的狀態,結果自己還在那邊寫報告和算價格,就真的覺得自己真是極度無效率。

 

這已經是第三個月了,如果到四月底還是沒有改善,那我真的對自己會非常失望。

無論如何,一定要趕快改進做事情的方式,想辦法讓自己更有效率才行。

自己的確因為不懂的事情太多,導致人家一通電話可以解決的事情,我卻需要打三四通電話才能處理完畢。

可是自己對於越來越多業務上的事情已經有了基本的認識,就不能再用這種理由當做藉口。

 

學長們都很好心地說,大家都是已經做了十幾年才能夠有現在這種功力,我不用這麼著急。

可是我也知道,自己應該很難在台營部這邊待這麼長的時間,可能兩三年後就會到總部去擔任別的職務。

因此,這段時間能夠學的,還是快點學好吧!

 

雖然這兩個月以來的壓力與日俱增,但整體而言,我還是很享受目前的工作環境與內容。

我亦會努力在工作上找尋一些小小的成就感來肯定自己,使自己更有自信,能夠面對接下來的挑戰。

 

最重要的,還是期望今年公司可以賺大錢啦!

不要像去年各家都是在比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