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這一個禮拜到今天
我終於感覺到自己是個大學生
在圖書館專心讀自己的書
思索著怎麼整理重點
有哪些問題要問 跟同學討論經濟學的疑點 辯論自己的看法
累的時候 自己去街上逛逛 看看電影
閱讀一下網路的新聞
這才是我想像中的大學生活
一群人整天聚在一起 玩的瘋 談談心
打打逼 在學校翹課無聊閒晃
看看沿路走過來走過去的漂亮美眉
講講班上的八卦新聞
也是另一種大學生活吧
好像大部分的時間我都是如此度過的
自己的前途 真的不清楚吧
自以為有定向 其實也是一片空白
外交官?從政?公務員?
不知道 大一新鮮人 剩下不到兩個月
我要去了解 我到底要什麼
這比一切事情都重要
因為 我是個大學生了 未來是自己決定
希望 不會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