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值大夜班,本來想說今天早上的賽局理論應該會睡死。

結果精神出乎意外地還不錯!

甚至比之前常常腦袋打結的狀況還好,思路比以往清晰!

真是怪事。

 

但是中午吃完飯,依舊躺下來就不醒人事.......

就算鬧鐘響起,還是多躺了半小時的時間。

不過,倒是沒有之前那種非常疲倦的感覺。

私自認為是因為本週是我的"休息週"吧!

 

之前,重訓計畫都是不間斷的,

感覺像是有點上癮,一個禮拜完全不重訓,

好像會很痛苦。

 

可是,身體的狀況其實是會逐漸走下坡。

還是需要在經過一兩個月不間斷的訓練後,

給自己一點恢復的時間。

 

上週已經感覺到身體的倦怠感,

就算睡的飽飽的,還是有一種無力感。

 

所以就利用本週,當作一個段落。

暫時放下啞鈴和槓鈴。

目前的感覺還不錯,以後都要要求自己,

在經過一個多月的訓練後,

讓自己休息一週,補充能量。

 

最近也比較習慣現在上班的時間,

但是習慣不代表這個上班時間對我是好的。

 

還是覺得很難在這樣的上班時間,

好好準備自己該準備的課業。

反而加深自己的倦怠感,

而無法完全專注在課業上。

 

還有兩個月就要離職了,

這次應該是確定,不會再眷戀了。

 

工作環境的確是很重要,

遇到合不來的人,只能摸摸鼻子。

因為我也不是老闆。

 

現在不是我要講你壞話,

是大家都跟我講你壞話,

可是跟我講有什麼用呢?

 

反正剩下兩個月了,

就這樣吧!!

我一直都相信,會躲的人,一輩子都會躲!

 

對於這個工作,我也該休息一下了!

這兩年,因為這個工作,也犧牲了不少事情。

期待離職的那一天。

也期待,下次回來這個地方,是以不同的身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