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出來住就是想要一個人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現在房間內暫時又要多兩個室友了!!

兩個都是雄性生物
所以,鐵鎚碰鐵鎚,應該擦不出火花啦!!

首先介紹室友一號:胖虎


看他一身黝黑的肌膚
強健的體魄
身上還故意毛剃一半的龐克造型
就知道此君非善類

以前跟他同處一個屋簷下數次
他最喜歡做的就是跑到你床上撒尿
旁邊有自己的馬桶不上
偏偏就是喜歡跑到人家床上撒尿
這種傢伙 你說討不討厭

不過,可能是上輩子結了什麼孽緣
所以,這輩子要贖罪。
才會一而再 再而三地和他同居下去

但這幾年他也老的很快,脾氣似乎也慢慢收歛了一點。
年紀大,處事也比較沉穩,
這次試著跟他多溝通溝通,
我相信這次會更好!!

看看他現在這樣子,多沉穩~~



再來看看室友二號:橘子


一看就知道是個乳臭未乾的年輕小夥子
仗著自己年輕力壯
一進門就拉個屎給我下下馬威

我只能說:年輕人 我吃過的屎比你拉過的還多~~省省吧!!
嚇不了我的!

聽他前室友說:這傢伙很難搞!
我想,既然相遇了就是有緣份,
希望他能夠慢慢轉性,多聽聽勸!

不過,他還是照拉他的....


這次接到越洋的電話,特地拜託我照顧他的兩個私生子,ㄜ 講錯了,是兔崽子!!
雖然以前也照顧過胖虎幾次,
不過,這次要照顧可能要將近一年的時間,
這也是個很重大的責任。



希望這兩個室友離開的時候,都還能夠活蹦亂跳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