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
早上七點多起床,刷牙洗臉餵完兔子,
就到學校的研究室。

中午為了避開人群,都會提早去私房麵吃午餐。
早早吃完,回到研究室休息一下。
就準備換裝去體育館重訓室運動。

運動一個小時,洗個澡換個衣服,
就回研究室繼續念書。

晚上吃完飯,念個書,上上網,
九點就準備回家休息。

回家洗個澡,欺負一下橘子後,
就準備睡覺。

每天的生活大概都是如此。
除非有什麼另外的計畫。

我個人覺得我真的是個很無趣的人,
非常喜歡規律生活帶給我的穩定感。

一旦某些規律性被打破了,
就開始覺得不安定,
有點想爆發的感覺。

類似的生活已經持續了快兩個月了。
也開始出現倦怠的情形出現。

寫字寫太多,手有時候痛到連筆都握不穩。
一直看書,眼睛痛到晚上睡覺都睡不著。

但其實不會說自己很累,
因為這樣的生活是單純和充實的。
比起在社會上工作,
我一直不認為學生有太多可以抱怨的權利。
因為我們都是被保護的成分居多。

在過將近一個月就要考試了。
每次被人家問到:念得怎麼樣?好像很認真的樣子?

我都只是無奈地笑笑,
回答說:不怎麼樣囉!!考試就是盡人事和聽天命。

盡力去準備,考試努力發揮。
能不能考上,不是現在的我能夠決定的。
只能對自己說聲: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