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87.JPG  

IMG_7897.JPG  

會有這次的聚會,同樣要追溯到上次北部聚會。

北部聚會結束後,我就開始想說利用清明連假和在南部打拼的老同學們聚聚。

因此,和阿柏討論一下之後,就先在facebook上傳訊息給在南部的老同學們。

 

不過,或許是太早就開始約了,大家的時間似乎都還不確定,因此,除了阿達比較熱情地回應之外,

都沒收到什麼回覆。

可是因為有上次北部聚會的經驗,這次我比較有信心,相信最後能夠聚會成功。

其實,這次連假前一週,我正好都在廣州出差,很難上facebook連絡大家。

所以也是拖到回台灣後,才開始積極連絡。

 

但一直到禮拜一早上,確定會出席的還不到六位,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行程。

加上很搞笑的,我約了一間已經倒閉的餐廳,還好舊址旁邊還有其他咖啡廳,否則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聚會的照片:

IMG_7873.JPG  

最左邊的楚晏真的是好久不見,距離上次見面應該超過十年了吧?

他現在在高雄國賓當採購,一直跟大家推銷到他們飯店辦喜宴,可惜大家都已經有理想的場地囉!

楚晏還差點睡著錯過聚會,好險我有先給他一個電話!

IMG_7875.JPG  

中間的舜博,其實去年有跟他聚會,所以還算是有在更新他的近況。

但希望他能夠快點完成學業,盡早開始新的人生階段。

不過,我還是得說:舜博,你應該放開一點!大家都老同學,不用這麼拘謹。

IMG_7879.JPG  

長官好!!

高中畢業就投身官校的擇韙,我想應該是存錢存最多的一位。

儘管生活可能苦悶了點,但可是已經在高雄買了一棟房子的上尉軍官囉!

這次也帶了交往三年的女友給大家看看,可惜我竟然沒有留下任何照片,真是該死!!

不過,這告訴我們,如果想看大家的另一半,請記得來參加聚會!

IMG_7882.JPG  

左邊的是老爹,右邊的是阿達。因為他們最晚到,所以才會坐在離我最遠的地方。

真的想不到老爹竟然是念書念最久的,現在還在成大念博士班。

而且他也已經找到理想的對象,也祝他早日完成學業和終身大事。

阿達去年自美國學成歸國後,目前有穩定的工作,也已經把終身大事安排好,預計明年1月7號。

希望這次我有機會參加啦!

IMG_7880.JPG  

至於中間的仁佑,算是今年三次聚會都有到的老班底,哈哈!

大概是offer太多接不完,現在還在審慎評估當中。

但目前應該是要前往新竹,成為賣肝一族。

至於最右邊的阿柏(竟然沒有比較正面的照片),也是已經在台南置產,擁有穩定生活的特教老師。

也恭喜他求婚成功,不過短期內還不會正式結婚。大家就好好存錢包紅包吧!!

IMG_7889.JPG  

最左邊的肥點,到了晚上續攤才加入我們。只能說台積電工程師都很忙碌吧!哈

雖然聽了很多肥點的故事,不過到了這次,才終於有機會跟他聊聊。

晚上果然也見識到肥點的威力,但他還是很單純啦!!

 

其實,原本因為想說人數少,就直接約在咖啡廳聊天。

結果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們聲音也越來越大。

本來看起來很滿的咖啡廳,到後來人越來越少,我們才發現,應該是被我們嚇走的。

為了不妨礙店家做生意,我們只好趕快轉戰可以大聲吵鬧和大口喝酒的熱炒店續攤。

IMG_7892.JPG IMG_7893.JPG  

晚上續攤大家就真的放得很開,也可能喝比較多酒,聊天尺度也比較大。

搞得阿柏和舜博這些比較單純的,有點不自在。

不過,也算是很開心的一晚。

 

說真的,大家都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最近這麼積極在找老朋友聚會?

我也不知道真正的原因,但絕對不是要推銷什麼東西啦!

可能只是體會到,緣份和友誼是需要珍惜的,能夠一起當過好朋友和同學,就是有緣分。

而且我很有可能之後要在大陸待一陣子,就沒有這麼多機會和朋友見面。

希望能趁自己還在台灣時,能多見到一點老朋友!

 

最後,還是得感謝大家撥冗來參加。我知道有些同學不一定會想參與這種聚會,所以,能夠多來一個,

就很高興囉!大家下次聚會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