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60.JPG  

這是換了新工作後,第一次和同組的學長姐們一起出遊。

雖然,還有幾位學長姐們沒有參與,不過,能夠和每天一起上班的同事出遊,對我來說還是第一次的經驗。

 

本來因為要教召到上禮拜五,也不太可能馬上跑回台北就為了參加這次的活動。

但後來因為提前解召,才臨時又被加進去。

 

禮拜六一大早就搭上七點十分的莒光號前往花蓮,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不是從台灣南邊前往花蓮,可見我有多久沒有造訪東台灣了。

我和Kenneth學長,一路上都被湊成一對,學長真是委屈了......

R0024318.JPG

 

台北到花蓮比想像中的快,雖然沒搭到太魯閣號,但一路上也還算舒適囉!

R0024324.JPG  

 

早上先到松園別館,雖然是個很靜態的行程,可是其實拍拍照,享受一下靠海的微風,也是蠻舒服的。

 

IMG_0117.JPG  

IMG_0113.JPG 

 

接著先到這次要下榻的小木屋,位置在福容飯店的對面,其實裡面設計得相當不錯,住起來很舒服。

可惜聽說是不對外開放的,這次是客戶招待才有機會入住。

 

IMG_0121.JPG

 

而且聽說這些都是根據貨櫃改的,也馬上眼尖發現本公司的貨櫃,但櫃況真的很差.....

 IMG_0122.JPG  

中午就是跟客戶好好練練酒量,還好只是啤酒,不然還沒玩到什麼就掛了,就太掃興了。

下午則是到了大家都很喜歡的"摸蜆仔兼洗褲"。摸了老半天也算是有摸到一點東西,哈哈!

不過,竟然中途還摸了一條死魚,這代表我也很會摸魚嗎?

 

IMG_0129.JPG R0024391.JPG  

 

不過,某位學姐腰不太好,摸一下就不摸了。等到大家摸得差不多的時候,卻拿我們的蜆仔來練習打水飄。

以下是我們王牌渡邊俊介的正確姿勢示範,下面那位學姐就免了.....

IMG_0137.JPG  

IMG_0135.JPG  

摸完就是要補充精力,好好吃一頓,順便解解酒,不然,晚上還要再戰一攤,真的會馬上掛。

IMG_0139.JPG  

 

喝完再上,下一個行程就是到七星潭騎腳踏車。

完全沒印象上次騎腳踏車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但隨著最近青春國片逐漸發酵,來回味一下國高中生活也不錯。

可是我和學長怎麼各別被分配到載學姐的兩個小女兒.......

IMG_0146.JPG IMG_0148.JPG  

 

騎到海邊,大家紛紛停下來坐在矮牆上看著大海。

我的背影看起來很孤單嗎?

IMG_0152.JPG

 

那些年,我們美洲線一起看的大海......

IMG_2965.JPG  

 

晚上的鴻門宴就自動省略,既然要來花蓮白吃白喝,陪人家喝點酒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只是喝到吐就真的有點累了,還好是撐到回房間才正常能量釋放,不然,又要被要求多加自我訓練了。

這種時候,就很羨慕同行的學姐們可以開開心心在旁邊吃飯聊天就好!

 

看下面這張圖就知道學長和我有多醉,被拍成這樣都沒有任何反抗的意思.....

IMG_2979.JPG

儘管很想睡,還是要陪大學長唱唱歌,再喝點啤酒......(其實,我們四個都在旁邊聊天....)

IMG_2980.JPG

最左邊的是子公司的布拉克學姐(明明人家叫Sandra),左二是本組的美少女瑤瑤學姐,學長和我真的是呈現無意識的狀態.....

IMG_2981.JPG  

 

正所謂喝醉了還是要吃消夜,因此,我們踏上了宵夜的旅程,前往花蓮二十四小時都不打烊的廟口紅茶店。

生意好到連招牌泡麵都不給點,我只好三更半夜吃蘿蔔糕加蛋(怎麼搞得跟吃早餐一樣?)

學姐們似乎精神都很好(有喝酒和沒喝酒的差別就在此)

IMG_0164.JPG

右二的帥哥Morris和右一的大學長,都是千杯不醉,看來自己還得多練練!

IMG_0166.JPG  

其實從唱歌開始,雖然知道自己說了很多話,但現在已經都不太記得了.....

回到房間都十二點多了,洗個澡之後,反而精神異常亢奮,看來喝酒有助睡眠的理論不太適合用在我身上。

因為每次喝太多之後,幾乎很少倒頭就睡的情形。

 

第一天其實蠻愉快的,大概是很久沒有出來玩了,能夠來到花蓮這個好山好水的地方,放鬆一下心情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