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24437.JPG  

轉眼間,開始新的生活已經有兩個半月的時間了。

很多朋友都會跟我說:看你最近好像整天都在玩,整個人都很開心!和之前那段時間真的差很多。

 

這段時間我的確變得和以前不太一樣,應該是說和過去九年來的自己都不太一樣。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算是一個有點不太享受生活的人,尤其過去這一年多來,我刻意的要求自己要存錢,要省錢。

吃飯可以一個禮拜七天有五天吃同一家的便當,都無所謂。

活的很戒慎恐懼,存款低於一個數目就開始陷入慌張的狀態,深怕自己沒有辦法達到預設的目標。

 

這三個月以來,信用卡帳單一個月比一個月還高,分期又分期。

儘管因為剛搬回來台北,加上工作上的需求,因此,這段時間需要花很多錢來添購必要的裝備和生活用品。

但我還是很清楚自己的轉變。

既然存錢的目的已經不存在了,那我何必過得這麼辛苦?

覺得自己想要的東西,該花的錢,就花下去,反正又不是沒錢。

 

加上因為現在工作的關係,每天幾乎都會接觸到不同的客戶,聽到和看到和自己完全不同的世界。

仔細想想,自己為何要一直畫地自限呢?

對於很多自己沒有接觸過的事物,的確都可以去嘗試一下,只要知道底限在哪即可。

 

下班後,同事或朋友有活動就參加,沒有活動自己太無聊,就自己約個活動,朋友永遠不嫌多的,多認識點人對自己絕對沒有壞處。

不讓自己每天下班後就是宅在家裡,盡量讓自己與人接觸。

適度的獨處是很好,但時間太長,則會讓自己越來越封閉。

 

這大概表示,我已經逐漸找到單身男子的生活步調了吧!

週末沒活動,電話開始拿起來打,Facebook揪一下,總會找到一些事情做的。

不過,我也不知道這是長期的改變,還是短暫的曇花一現。

對於自己的轉變,我仍然在摸索。

 

過去是在壓抑自己,還是現在的生活不是真正的我?

但現在也不想要思考的這麼辛苦,反正每天活得開開心心最重要。

因為今年這一連串的人生轉折,已經讓我體會到,人生有太多事情是無法去計畫的,唯有好好享受生命才是真的。

所以,我就繼續好好走跳吧!

 

p.s.: pixnet說我這個月相簿的上傳流量已經爆炸了,所以,最近都不能上傳照片。這是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