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47.JPG  

因緣際會之下,申請到了公司宿舍,短短一個禮拜就馬上搬離之前在三重的住處,住進了在潮州街的公司宿舍。

原本從去年底半年租約到期後,就有在打算找新住處。

原因很多,一來是當初本來就是在倉促中找到現在的住處;二來是覺得離健身房太遠;另外就是對於附近的環境不算非常喜歡。

可能以往都住在大學與市區附近,多少習慣了這樣的環境。

而這次既然有機會用相當平價的價碼住在這麼好環境的宿舍內,就想說換個環境也不賴!

IMG_2038.JPG IMG_2039.JPG  

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房間內相當新穎,也相當明亮。

住進去後才發現,四周圍真的非常清幽,安靜到連翻個書的聲音都聽的到!

還蠻喜歡在這附近漫步的感覺,整個心靈相當平靜。

 

自從來台北念書後,師大和古亭這附近就是我常常出沒的區域,因此,現在有一種回到熟悉地方的感覺。

而且實際住在這裡,與過去只是在附近吃吃喝喝的感覺是不盡相同的。

儘管這裡不像之前住在三重時,離上班地點那麼近,但通勤距離與時間都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如果沒意外的話,接下來這半年應該就會先在宿舍住下去囉!

 

大學四年都住在政大宿舍,再怎麼搬,也只是從一個房間搬到另一個房間而已。

永遠都是在山上宿舍打滾。

退伍之後,在世新附近住了半年的時間,算是第一次長時間在外租屋。

接著就又搬回政大研究生宿舍半年,之後又在政大附近租房子租了一年半的時間。

 

然後就是在信義區的小套房內住了一年半,直到去年中才搬回高雄。

但不到一個月就又搬到之前三重的住處。

 

回顧一下會發現,自己每換一次住處,通常都代表新的一個生活階段的開始。

這次搬到宿舍,大概意味著我在工作上亦進入了下一個階段,自從過完農曆年後,每天都在混亂中渡過。

感覺郵件一封一封進來,客戶的電話總是絡繹不絕,但通常都不會是什麼好事情。

目前自己的確是手忙腳亂,可是我相信自己也已經慢慢地找出一些方向。

 

或許還不夠成熟,還不夠條理分明,可是對於現在衝刺的目標,我有自己的想法。

就等著看我是不是能夠做的到吧!

不管是對總部的長官們,還是對配合的客戶們,我要對自己有自信,反正現在這麼菜,就盡量衝刺看看吧!

今年是決定自己未來是否能夠在這家公司穩定向上爬的一年!

無論如何,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