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 從三月一號到現在
將近三個月了
今天 我感覺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也是很多事情的一個結束
內心的一些感覺 終於有個定論了!
揮別不了過去的回憶
一向是我的弱點
現在 我可以坦然面對自己
過往的一些情愫 我想 真的已經
慢慢堆積在我心中的一個角落
是一些回憶 不是羈絆
不一定美好 可是都很難忘
從每一段感情 我學到很多
希望的是 將來不犯同樣的錯
今天的太陽特別的耀眼刺人
上完體育課 我看了它一眼
我要跟它一樣 一樣的耀眼
不會再像個糟老頭一樣
今天 是個結束 也是一個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