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昏沉沉的睡到中午
原本預定要去看學弟的幹部交接的
當學弟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已經進行到一半了

飆著我的恰恰小五十
我再怎麼使勁 它就是只能飆到五十
火速抵達現場 阿 正好是最後的交接
還沒搞清楚狀況就被人家叫上去
來個顧問致詞...-.-....
隨便講了兩句話就下來

仔細看了一下學弟 完全都不認識
隔了三屆 我想 這也是正常的...

晚上回到了宿舍 因為上學期搞丟了所有的國文作文
只好全部重寫
第一個題目就是:人物素描
為了不浪費時間 我決定照著上學期
的人物和內容寫 應該很快就會寫完!
我發現 我寫的人是:吳思賢

寫著寫著 我感覺到不對勁
這個內容跟我上學期寫的完全不一樣
可是 手上的筆卻怎麼樣都停不下來
越寫越多 越寫 我的眼框開始紅了起來
本來想放棄 可是仍然硬著頭皮寫完了作文

兩年前的幹部交接的前一天
就是他離開我們的日子

永遠記得 他蒼白的皮膚 弱不禁風的感覺 總是帶著點靦腆的微笑
很客氣 可是 內心永遠充滿著鬥志
背負著如此難已忍受的病痛
他跟我們一起撐過了那麼多活動
他最美的回憶就是在雄中康輔的一切
他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唸完雄中
他的最後一面 是帶著他靦腆的笑容
感覺一點都不痛苦 印象中 再辛苦的練習都沒看他露出痛苦的表情
一絲不茍 維持到最後

曾文的總召是他最美的夢想
他也很努力地去完成了
從不抱怨他自己的病痛 樂觀地告訴我這個社長
他會好的 他一定會好的

我傻呼呼地一直以為他病的不重
到接到電話知道他走了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 他後面的日子 都是硬撐的
一直很遺憾 本來認為他可以親自來幹部交接 把他文書長的精神傳給學弟
這也是他盼望已久的一刻

交接前的日子 他已經病的太重離不開床鋪
只能拜託他母親幫他整理要傳給學弟的東西

他真的累了 早了一天!!
文書長交接時 就像電影一樣 我看著天
希望他看到這一幕......

到現在 有時候我還是會想起這位老友
儘管 我不是他在社團最好的朋友
可是 我真心記住這位老朋友所跟我分享過的一切美好回憶

記得你教我的霹靂摔 讓我成為我們這一屆唯二會這項技巧的人
指導過我的墨筆 讓我可以用公關卡騙一些友團的美眉

最重要的是你不熅不火的脾氣
看似平易近人 內心卻潛藏著用不完的鬥志

認識你不算久 但回憶卻比十幾年的朋友都多 都深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雄中一年十五班
雄中康輔十五屆文書長
九九年雄中雄女曾文露營總召
雄中站id:Hsien 吳思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