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史上最"牛"的辛樂克颱風造訪
台北市也停止上班上課整整兩天半
我哪也去不了
就乖乖地待在房間內當宅男

想說既然都在房間內 就乾脆把胖虎和橘子放出來運動一下
我也和他們多點接觸 增進彼此的認識

不過,因為胖虎橘子爸媽有特別交代
這兩隻兔崽子有不共戴天之仇
所以千萬不可以同時放生!!

但是說也奇怪,每次橘子只要一放出來,
他就會胖虎的籠子旁邊磨蹭,
兩個人...不對!是兩隻兔子就這樣隔著籠子深情相望

看著他們兩個這樣長相廝守,
我覺得讓他們這樣眼看你就在眼前,卻不能和你在一起的場景太令人傷心了,
真的是最遙遠的距離。

受到他們的真情感動,
我決定讓他們兄弟倆重逢。

我就先把橘子放出來,再慢慢地把胖虎的籠子打開,
一開始,胖虎似乎還不相信有這麼好康的事情,
也有可能是近鄉情怯,不敢和橘子相認,
還繼續窩在籠子裡。

但過了一下子,他發現我是故意要讓他們相遇,
他就不再猶豫,熱情地邁開兔腳,奔向橘子。

橘子也期待重逢的那一刻來臨,
本來以為這是個感動的一幕,
結果我看胖虎越衝越快,臉上的表情不是重逢的喜悅,
而是見到殺父仇人的恨意,

說是遲,那是快,我趕快抱起橘子,
但是我還是晚了一步,
胖虎躍起了他肥胖的身軀,張開他的血盆大口,就這麼咬了下去......

ㄚ~~~~~~~~

咦?兔子也會叫?

兔子當然不會叫,是我在叫!!
胖虎咬到我抱著橘子的左手,
他馬上發現,嘴上肉的感覺似乎不太對勁,
趕緊鬆口。

我趕快把這個龐然大物,驅之別籠。
也把橘子放回自己的籠子。

看看自己的手背,留下兩道深深的齒痕,
過了沒多久,淤血就出現了。

腦袋不禁在想:
人被狼咬了,會變成狼人。
人被蜘蛛咬了,會變成蜘蛛人。
那人被兔子咬了,會變成.......

該死的胖虎,以後我不會再上當了。
橘子也不要那麼白目,明知道胖虎要咬你,還故意在籠子外面耀武揚威。
簡直是白目......

Rabbitman or Bunnyman? Neither sound good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