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一個接著一個來
這次又放了兩天很悶的颱風假
只能夠在房間裡寫著比較制度分析的報告
想破頭都覺得自己剖析的很差....
(題外話:上外交所後 很少碰政治思想的東西
看來自己的思考能力下滑很多
上點政治所的課刺激自己也好!)

所以這兩天唯一能夠陪我的就只有胖虎和橘子了
值得一提的事情就是我再度慘遭胖虎毒牙攻擊
再被咬一次 就集滿三個咬痕 可以變成人見人怕的"兔人"

為什麼這個胖子又獸性大發了呢?
只能夠說橘子又再找死了~~

當時的情形是這樣的:
我把橘子放出來散散步
他就在籠子外亂聞亂跑亂咬

我當時就把胖虎籠子上方的天窗打開
把他的便盆拿出來清理
我想說 平常一直把上面的蓋子蓋著 他應該挺悶的
讓他看看天空的景色吧~(其實只看的到天花板...)
就沒有蓋回去

我就坐回我的位子上繼續跟報告奮戰
結果突然眼角餘光瞄到橘子已經不知道怎麼地跳到胖虎的籠子上
他一副就是要往下跳的樣子
當我衝過去時 為時已晚
他已經縱身跳入火坑了....

真是天堂有路他不走 地獄無門偏偏要闖進來
胖虎看到送上來的肥兔怎麼會輕易放過
橘子一進去就知道自己錯了
兩隻兔子就開始在籠子內繞圈圈追著跑

我趕快伸手進籠子
想把橘子抱出來
但是橘子跑得太快
我抱第一次沒成功

第二次再抱時
胖虎的血盆大口已經逼近橘子了
千鈞一髮之際 我抱住橘子 奮力往上一抬!!

Shit~~~~~
我還是被胖虎咬了一口!!

我趕快把橘子趕回籠子
教訓他一頓
跟他說你這個兔崽子真是白目到極點

然後繼續讓胖虎關禁閉
讓他回到暗無天日的禁閉室中

不過除了這起駭人聽聞的暴力事件外
這兩個小傢伙真是越來越慵懶
橘子也開始學起胖虎
沒事就整隻兔拉長長地躺在籠子裡

有時候開開籠子 他們倆大爺也不肯賞光
出來運動一下
胖虎會胖果然不是一天造成的

橘子的尿尿習慣看起來已經沒救了
整個籠子都尿遍了
就是不尿在尿盆裡面

偏偏他喝的水真的超多的
大概是胖虎的兩倍多
所以尿也就特別多

看來每兩個禮拜就要換一次底墊
不然整個房間都騷味燻天......

養兔子的確有時候會被他們氣的半死
可是看看他們無辜的樣子
有捨不得懲罰他們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spoil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