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原本在這個部落格放上這些以前做過的報告或者擬答,

只是怕硬碟或隨身碟損壞,造成這些資料的損失。

因此,把部分的資料貼在這裡,當作備份。

 

最近發現,這些文章的點閱率卻是最高的。

往往是透過google的搜尋,連結到此。

其實,我也不知道連結到這些文章的網友的目的為何,

是要準備考試,或者蒐集報告資料,或者是個人研究興趣。

無論是何種目的,我也都尊重。

 

不過,我還是要做幾點說明:

1. 雖然擬答或摘要是我整理的,但是都是根據有版權的相關書籍或者文獻

   做整理的。因此,如欲深入瞭解或研究該議題的話,建議網友還是要去

   閱讀原作者的原文和書籍。尤其是對正在求學的大學生或研究生來說,

   才是正確的態度。

2. 如果是要做報告的話,還是請網友注意出處來源。出處來源不是我,是

    這些書籍、文章和作者,不要懶惰到複製貼上,最後還不註明出處的。

    尤其是跟我同系所的學弟妹們,不要忘記很多資料都是某兩位博士班學長的作品。

3. 如果是想詢問關於準備外交研究所之類的訊息,可以直接寫信到名片的電子信箱

    給我。不過,我相信我的意見不會和其他人有太多的差別。只能夠供您參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