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時候趁高雄天氣好,加上橘線通車,中華民國國慶剛過,
這麼多喜上加喜的情況下,帶橘子去文化中心放風~~

不過,有人說這篇她要寫,就留給她吧!!
要看照片可以到相簿觀賞哦!!

這次是要關心胖虎的死活!!
打從離開房間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時時刻刻在擔心胖虎的安危。
一下子怕飼料丟的不夠,
一下子怕他孤單寂寞覺得冷,
一下子怕他突然飛出我圍的小天地,結果飛不回去,就餓死了。

每天晚上都做惡夢,
一閉上眼睛,就感覺胖虎懷著怨念在注視著我
這麼大的壓力實在受不了。

今天趕快衝回台北,一回到住處,
手上拿著顫抖的鑰匙,慢慢地插進鑰匙孔,
心中忐忑不安,深怕一打開房門,
映入眼簾的是......

當我打開房門,看到的場景是:
好可怕的大便阿~~我倒了好久才倒完,看來胖子吃的夠撐了~~


接下來看看他的小天地


飼料所剩無幾,不過灑了這麼多草,
他還剩下不少,但是三天內嗑完這麼多草,
難怪大便這麼多....

胖虎水還剩這麼多,不過他本來就很少在喝水,
我都懷疑他只是在咬那個管子,不然喝這麼久,怎麼水都沒少...


好險他沒有真的飛出來,大概是太胖了,真的跳不動了....


最後看看他生龍活虎的樣子吧~~


不過,他一看到橘子回來,就咬了他幾口洩憤....
這是橘子的毛


這幾天要多疼他一下,胖虎真是隻好兔子。
大便大這麼多,可是都還是大在便盆裡。
沒有一天就把糧食都吃完,最後還剩很多。
胖虎真是好養的典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