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比較簡單,就是上班下班,週末運動和休息。

自上一週起,好心的學長就開始帶我下午出去拜訪客戶,讓我不會在辦公室裡打瞌睡。

而這週又因為經理下令,因此,又有比較資深的兩位學長加入行列,輪流帶我出去見習。

 

或許是之前辦公室坐習慣了,現在這種上班型態真的會覺得一天的上班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但那是因為現在自己沒有太多的壓力,出去拜訪客戶也只是觀摩學長們的功力和業務技巧,有自己發揮的空間就搭個腔。

不過,一旦自己開始獨立作業後(根據公司的慣例,應該還要非常久吧!),拜訪客戶就沒那麼輕鬆,而是具有目的性的,達不到目的,就只是浪費時間而以。

 

在台北這麼久了,以前真的很少在南京東路沿線出沒,現在幾乎每天中午和下午都在這條路上走跳,我也才真正感受到傳說中的台北市商業菁華地帶是怎樣的氣氛。

另外,也有機會到很多高級的商辦大樓,看看人家辦公室是多麼華麗和高檔。

偶爾也和學長到東區或者敦化南北路沿線去顧一下眼睛,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全新的體驗。

 

可是常常在外頭跑,真的累得很快。尤其現在天氣這麼熱,還要穿襯衫,打領帶,真的覺得自己像瘋子。(綠色那家還要穿西裝外套,真是佩服!)

這兩個禮拜,下班回家如果沒有其他行程,就真的只想早點睡覺,因為怎麼睡好像都不夠。

 

累一點的好處就是腦袋比較沒有力氣去想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不過,這真的代表我已經好很多了嗎?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可能只是感覺好很多,但事實上,整個人是不是真的好很多,還不得而知。

 

總之,現在就是一直往前走,也沒有必要去回頭看了。

因為,回頭只有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