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的台北讓我想起自己一直無法愛上這個城市的原因:讓人憂鬱的天氣!

陰雨綿綿的氣候真的讓人很難雀躍起來,上班時看著窗外的天空,似乎沒有太多令人興奮的感覺。

我的個性似乎也是蠻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的人(這樣要被歸類為不積極的人嗎?)

故每次到這種時候,就必須一直要強化自己的心理建設,不能夠讓自己陷入一種莫名的憂鬱當中。

 

過去這幾週以來,其實心情還算蠻穩定的,至少臉上還是笑臉遠多過於愁眉苦臉。

不過,的確沒有特別開心就是了。

 

但是說真的,要活的開心就是要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因此,只要覺得心情好像要開始低落時,就馬上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看個HIMYM或者TBBT,讓自己開懷大笑一下;

和好朋友們吃個飯、打打屁,讓自己不會寂寞;

或者去運動健身,讓自己享受流汗帶來的快感。

 

有很多方式可以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實在沒必要跟莫名的氣候作對。

繼續保持積極快樂的心情吧!

 

但每次到總公司參加社團比賽,看到七堵雨下的比台北還要大,而且聽說已經下了一個月了,

就覺得台北還是不錯的!哈哈哈!

不過,以後如果以後調回總公司上班,會不會更憂鬱阿?!

 

p.s.:最近很多朋友都非常照顧我,不只關心我的感情狀態,還主動積極幫我推銷甚至撮合對象。

       是因為我空窗期太久了嗎?單身七個月應該還好吧?!

        總之,我現在對於認識新朋友都是持開放的態度,至於有沒有進一步發展,就看緣分囉!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