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8.JPG  

這是我上禮拜二參加公司週年慶社團活動保齡球賽,跟同組同事的合照。

這個禮拜開始,還要參加五打五籃球,跟學姐合組三打三,以及罰球大賽!

 

現在我臉書上最常出現的留言就是:過太爽!每天都在酒池肉林!看你天天都在玩,不然就是大吃大喝!

我的確從進入公司以來,常常趴趴走,就是不願意乖乖地待在房間裡。

有什麼活動就去參加,有什麼邀約就去,有飯局就吃!(竟然還可以自己辦個食字路口,真的很有趣!)

 

本來上個周末是完全沒計畫,就是要好好在家裡養傷,順便看點書,陶冶一下性情。

但後來禮拜六下午就找老葉去喝茶聊天,一聊就聊到晚上,連晚餐都一起吃了。

隔天又被學長找去高爾夫練習場揮桿,儘管因為受傷,我就在旁邊出一張嘴,和學長跟學姐聊天。

 

中午也很莫名其妙,就跟著學姐去和她高中同學聚餐。

吃一吃,大家又說要幫學長改變造型大作戰,我就帶著學長去東區剪頭髮、逛街買新衣服!

接著兩個人又跑去國父紀念館吃冰淇淋,因為學長從來沒吃過這家店,就帶著他去體驗一下。

 

就這樣,本來只有我一個人的周末又幾乎都在趴趴走,還認識了一些完全八竿子打不著的人。

而且發現自己週末講話講的比平常上班跟客戶還要多,難怪我最近喉嚨狀況似乎越來越糟,本來已經很低沉的聲音,現在變成又低又沙啞。

可能也跟喝很多酒有一些關係吧!

 

大概是跟之前整天宅在健身房和房間裡的形象差距太大,故大家才會覺得很奇怪。

很多朋友都覺得我以前都是整天和女朋友在一起,不然,就是去健身房運動,也很少看我到處亂跑。

現在卻是每天都不安於室,坐都坐不住。

 

就如同我之前提到的,這樣的轉變是好還是不好,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我現在的生活確實就是如此,大概玩累了,或是覺得沒意思了,就會停下來吧!

 

但我知道,只要能夠找到一個願意陪伴我的人,我就會回到像以前一樣的日子。

只是,目前還沒有這樣一個人。

 

那我就繼續好好地去體驗新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