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停留在76kg上下已經超過半年了,

開始懷疑,除了天天喝奶茶吃雞排當宵夜來變肥之外,

還有沒有辦法增加體重。

 

儘管知道要增加肌肉不是短時間可以達成的事情,

但每天這樣努力地吃、重訓以及注重生活作息,

卻一直原地踏步的感覺,真的令人灰心。

 

現在的體重已經是我這輩子最重的時候,

不過,距離理想的體型,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可能有些朋友會覺得,我為何這麼在意這些外表的事情,

就順其自然吧!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這是我唯一可以藉由後天的努力來改善我先天限制的外表吧!

我不可能讓自己的智商變得更高,

不可能讓自己的臉變得比較帥,

不可能把捲捲的頭髮變得又直又順,

也不可能使自己長得更高!

但我可能可以讓自己更加強壯!

 

的確這不是什麼崇高的目標,

但起碼是我為自己設下的目標。

我希望能夠達成,也花了很多心血在上面。

 

現在的自己還只是個瘦子,

或許比一般人稍微強壯點,

但嚴格說起來,就只是個稍微強壯點的瘦子。

 

除了繼續努力之外,大概也沒辦法說什麼了。

就繼續努力地吃,努力地練,努力地思考哪裡出了問題,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