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體隊職員.jpg 

這是今年所際盃結束時,大家一起的合照!!

 

比較一下前年的所際盃合照吧!

碩一所際盃.jpg 

其實,柏儀今年第一天有來,可惜第二天因為私人理由而缺席,

不然,會有八個人是重複的!!

 

儘管這次的所際盃可能沒有像兩年前那麼感動,

但我相信以一個觀眾而言,這次的比賽更加精采和扣人心弦。

因為,四個校隊的陣容的確是令人賞心悅目。

 

不過,戰力提升的不只是我們,連宿敵X研所都把洋將請出來了,

加上永遠都是二三十人的陣仗,這次,還是在最後一分鐘輸球。

 

之前有提過,自己喜歡看籃球、討論籃球,

但是對於打籃球就缺乏了某種熱誠。

大概就是因為,自己知道在這個領域沒有發展的機會,

所以,一直沒有好好地在這方面訓練自己。

反正在場上,就是拼命地衝搶,不能得分,就希望自己至少也要做點事情。

 

碩士班這兩年多來,打了三次所際盃,一次國務院盃,

這就是我這幾年來打籃球的總次數。

也難怪,每次打完都要養傷好一陣子。

這次照例,我的兩隻腳大拇指都瘀血,又要跛腳一個禮拜了。

 

很喜歡與朋友們一起努力朝一個目標前進的感覺,

不需要一起喝酒,不需要一起吃飯,不需要一起出遊,

而是要一起承擔壓力,一起突破難關,一起浴血奮戰。

我一直相信,這樣的友誼才是真實的,才是我所珍惜的。

 

感謝我的碩士班同學們,因為,你們和我都一樣,

都是一群不知道什麼叫做認輸的傻子。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自己是什麼系的!!政大外交!!!!!!!

頒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