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年都要發作一次的諾曼第大空降症候群又復發了,

所以,可能會常常引用裡面的話或者橋段。哈哈!!

 

自從考完之後,終於可以回高雄享受一下悠閒的時光。

暫時拋開這些考試和論文的壓力。

雖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不過,這五天算是我這半年來睡得最安穩的時候。

一回台北,就馬上遭到橘子的早點名,每天都不得安寧。

 

短暫的假期結束後,緊接著就是搶救論文大作戰。

因為準備考試而荒廢了三個多月的論文,終於又開始有進度了。

或許是空了太久,一開始還真有點忘記自己當初為什麼要寫這個題目。

只好邊寫邊找回當初的初衷。

 

目前剛好兩個禮拜,完成進度還算在預期當中。

不過,前面都只是暖身,接下來的部分才是真正的考驗。

加上接了G哥介紹的案子,每天都要要求自己務必達到進度,

否則只要一個鬆懈,我想,報應馬上就會出現在我身上。

 

過去這兩個禮拜還真的挺累人的,

或許就是因為進度和期限的壓力一直壓在自己身上,

所以,就算目前每天都只是照表操課,

卻還是莫名的疲倦。

 

我想就是因為壓力大,所以,諾曼第大空降症候群才會復發。

每當面臨某種情境的壓力時,我就必須要仿效Easy Company的精神,

提醒自己,人家去赴死都不怕了,這點小事算不了什麼!!

 

這三個月一定要一鼓作氣,把論文寫完!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