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50.JPG  

上班族的壓力真的很大,所以,總是要找各種管道來發洩,而大吃大喝絕對是最多人的選擇!

其實,這次食字路口活動的發起,要追溯到上次的花蓮行(請看以下圖片)

R0024324.JPG  

就是這個時候提議要和子公司的同仁們一起同歡,而單純吃飯唱歌太無趣,我就提出了這個構想!

本來只是口頭說說,但是因為莫名的理由,開始認真催生這個活動,身為辦活動出身的人,當然只好義不容辭接下主辦人的棒子!

 

在短短一個晚上,草擬好活動企劃書給三位學長姐過目審核,然後,就開始邀約啦!

人都邀到了以後,就更沒有半途而廢的藉口了。

我就立刻找了比我還瘋狂的同事,組成活動籌畫小組,經過兩三次簡單的開會後,再度提出修正的版本。

整個活動就這樣定調了!

 

活動前幾天都在思考各種可能的情節,以及草擬一些題目,自己來跑流程。

可是我發現這個遊戲比我想像中還要困難許多,只要安排的不好,可能就會很無趣。

幸好有超強的Chris幫我出主意,以及支持我,不然我可能最後會崩潰!!!

 

前一天晚上去做了最後一次場勘後(其實是想去吃很久沒吃的泰式雞腿飯),然後找出適當的集合地點,及確認最後的活動流程。

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了!

 

廢話不多說,前一天經過公平公正公開原則的抽籤後,公布分組名單,簡單請大家自我介紹,叮嚀遊戲規則,題目抽籤後,正式響鐘開跑!!(真的有師大的鐘聲)

由於是分組競賽,我和Chris分別帶一個小隊,除了監督活動流程外,主要是在炒氣氛,維持場面熱絡。

我們這組第一道菜是許記生煎包!!

IMG_0988.JPG  

這時候大家還很興致勃勃!因為肚子很餓!

包就接三兄弟豆花的"包心綠豆"

IMG_0998.JPG  

此時本組已經開始苦惱要如何接到終點的"排骨"!

所以,下一道只好先使用一次便利商店的權利,買中華豆花!!

 

IMG_1011.JPG  

本來大家想說,繼續接個花枝排,就可以接回排骨了!順利完成!

可是偏偏沒有花枝排,只好先吃個花枝丸!

IMG_1010.JPG  

這個時候大家已經有點累了,瑤瑤學姐竟然還call out求救!!!(我發現我在宣布規則的時候,忘了說不能call out,學姐妳好樣的!)

IMG_1003.JPG  

此時和Chris聯繫,發現他們已經吃到第四道了,為了趕上進度,我只好放水!

讓他們買個花枝加雞排,當作花枝雞排,才可以繼續玩下去!(大家的想像力還蠻豐富的!)IMG_1012.JPG  

哪來的花枝雞排這種鬼!!

不過,眼前一個小時的比賽時間就要到點了,重點是大家開心就好啦!

!IMG_1014.JPG  

 

趕快買個炸排骨,比賽正好結束

另一隊也已經完成比賽(之後在貼上另一組的活動過程)

 

先互相驗證比賽過程的正當性後(其實都亂接啦!)

就決定不分勝負,但主辦單位準備的小禮物還是要發,進行了簡單的頒獎儀式給各位美麗的小姐們。

IMG_1021.JPG IMG_1024.JPG IMG_1028.JPG IMG_1031.JPG  

瑤瑤學姊得到李記八仙果(誰叫她整天一直咳,我怕她肝都咳出來)

不拉客學姐得到統一獅手機紀念吊飾(上次去冠軍賽得到的紀念品)

Debbie得到八千元(這是玩具鈔票,哈哈!)

茉莉花得到吳副總親手戴上的台南鹿耳門平安符!!!!(一樣是冠軍賽紀念品,我有可能去台南球平安符嗎?)

 

但最經典的還是處罰遊戲,完全是針對某人而來,就是敷面膜去買飲料!!

IMG_1039.JPG IMG_1040.JPG IMG_1044.JPG  

整個過程不只我們笑翻,店員都笑到快崩潰了!!!

在完全失控的情況下,終於結束了這次的活動!

 

第一次覺得,我們這群上班族竟然比大學生還要年輕,還要瘋狂!可見我們壓力有多大!!!

玩個遊戲,大家就完全暴走,比我預想中還要失控。

 

食字路口玩完了,那我下次要辦什麼活動呢?!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