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11.JPG

經過最後一個月的密集訓練,終於到了路跑賽的時刻了!

IMG_0801.JPG  

早上六點多,就載著志中來到熟悉的政大校園。(其實前一天也才來修車,哈哈!)

IMG_0805.JPG  

參賽的選手紛紛在體育館前集合。

儘管畢業後的這兩年內,還是常常有回來學校,可是上次來到政大迎接早晨的來臨,大概就真的是據今較為遙遠的事情了。

IMG_0807.JPG IMG_0808.JPG  

這次一起參加路跑的好同事們!

每次都是一起去喝酒、吃飯或者打籃球,能夠一起來路跑也是很棒的體驗!

 

由於擔心體力不足,故完全放棄邊跑邊拍照的想法,專心一致在跑完全程這件事情上!

但沿途也的確看到許多參賽者是邊跑邊留下紀念。

起跑之後,發現原來經過蔣公銅像之後,就是直接跑出政大後門,直衝貓空後山這個方向。

一開始覺得還算輕鬆愉快,可是跑了二十分鐘後已經發現,這個路程比我想像還要困難許多。

因為幾乎是不間斷的上坡,讓人根本沒有喘息的空間。

 

因此,看到大部分的參賽者都是跑跑停停,連一些看起來相當專業的阿伯,都無法輕易征服這個山路。

當看到顯示已經跑了四公里的牌子時,我心裡唯一的想法是:我怎麼覺得已經跑了十公里了?!

果然山路和平地的路跑有很大的差距!!!

 

直到終於繞過五公里的折返點後,才鬆了一口氣,因為回程就是不斷的下坡。

只要膝蓋可以承受的話,跑完全程就不是太大的問題。

這段回程,我終於可以放鬆心情來享受清晨的山路,腦袋也可以開始放鬆,不需要像前半段必須不斷地用意志力來鞭策自己!

當跑回政大校園之後,整個人瞬間心情變得更為開闊和舒暢。

 

大概是讓我想起剛回到政大念研究所的那段期間,我常常早起就自己繞著環山道慢跑。

而且有一次還因為想念著某人,不小心差點撞到總圖前的路樹。

雖然結局不是很美麗,但這畢竟還是我人生中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IMG_0812.JPG IMG_0816.JPG IMG_0818.JPG  

能夠和好朋友們一起完成一件事情的感覺真的很棒!

而且自己也順利地達成這項目標,證明自己還是有著熱血的靈魂,哈哈!

IMG_0827.JPG

這是每位參賽選手跑完會拿到的補給品,一根香蕉、一瓶礦泉水、一包紅茶、一條Hichew和營養粉。

IMG_0836.JPG  

陽明參賽選手合照!但其實我們都不是愛跑社的成員,哈哈哈!

 

這次的貓空路跑賽是個很棒的體驗!

儘管中間幾度想要停下腳步,因為真的很累。

可是不斷地告訴自己,一停下來,之前的努力就成為枉然。

期許自己:無論是工作還是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