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97.JPG  

今年的生日在棒球場度過,記得有一年的生日,也是和大學同學去新莊棒球場度過。

但這次的經驗比較令人難忘,畢竟這是十年來,第一個以單身男子身分度過的生日。

IMG_0718.JPG  

連續兩天南下桃園看中職的總冠軍賽,其實的確有點不像我的風格。

本來只打算看其中一場,但正好機胖胖邀我看第一場,同事約我看第二場。

我想說,既然現在一個人也沒什麼特別的限制,就都去和大家去現場同歡吧!

IMG_0751.JPG  

這場比賽有多精彩,相信有在關心中華職棒的朋友們都知道,從大幅落後到最後九局下戲劇性的追平全壘打,然後延長賽多次的難關都驚險度過。

儘管最後我支持的Lamigo還是在經過13局的鏖戰後,敗下陣來。

但經過整場的嘶吼,把過去這一年來的鬱悶全都發洩出來,故就算隔天喉嚨痛到說不出話來,也甘之如飴。

IMG_0778.JPG  

這一天陸陸續續地收到各個階段朋友的生日祝福,無論是透過臉書、簡訊或者電話,都讓我感到很窩心。

但或許已經很習慣有一個很特別的人會在這一天給我最大的祝福,因此,今年過生日少了這麼一個人的時候,多多少少還是有點落寞。

可是今年的生日的確是相當難忘,雖然不是跟親密的伴侶度過,可是有好朋友一起陪我在球場吶喊,加上全場一萬多人的氣勢,

感覺自己參加了一個大型的生日派對一樣。

 

加上這麼精采難忘的球賽,正好在我生日這一天上演,或許這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吧!

 

就像我已經提過很多次的,這一年對我而言,可謂我人生重大的轉折點。

前半年跌了很大的一跤,簡直像是活在地獄一般。

但從六月初搬回高雄後,人生又出現了新的轉機,從轉換跑道到現在,不敢說一帆風順,但這段時間過的真得很愉快。

儘管工作上還是有很多需要努力學習的地方,可是至少工作對我而言,不再是那麼痛苦的一件事。

 

這一年的經歷也多多少少改變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以及生活的態度。

這些改變是好是壞,我還真的無法妄下定論。

可是或許這對我而言,不嘗是件壞事!

 

明年這個時候就要三十歲了!明年的我,會怎麼度過這個生日呢?那時候的我會處在什麼樣的一個情形呢?

這個問題還是讓明年的我去煩惱吧!

 

再次謝謝所有祝福我生日快樂的親朋好友,謝謝你們囉!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活的越來越開心!

 

IMG_06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