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似乎只做到play hard, 而沒有做到work hard。

不是說我上班很混,我的確該做的事情都有做,但就是少了點衝勁和上進心,總覺得維持這樣就好,反正也沒人釘我!

下班後的時間比上班時的時間還要更花心力,讓我覺得自己好像還整天在辦活動,是不是有點本末倒置了?!

 

但接下來工作上會有一些新的業務職掌,或許藉著這個機會,我也可以加入工作精實的陣容當中。

而不是整天被別人開玩笑說,我是最爽的其中一員。

 

個人不偏好在網路上談論太多自己的工作內容,畢竟這是一個相當危險且公開的場域。

但我現在的確很期望能夠用忙碌的工作來填補我心中某部分的空白,而不是用吃喝玩樂。

快點讓我忙起來吧!我要找回那個做事態度拼死拼活的自己(當然喝酒拼得要死也是必須的),而不是日復一日、得過且過的我。

 

花了這麼多時間和心力在經營人際關係,真的有點倦怠。

暫時想多給自己一點和自己相處的時間,聆聽自己內心的一些話,或許對於接下來會有新的方向也說不定。

More work, less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