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剩下不到幾個小時就是2012年囉!

剛剛吃完飯,一個人在公園散步,想著過去這十年來是怎麼度過跨年的這一天。

可是說真的,有好幾個年度我真的想不太起來,尤其過去這三年。

大概是我還在刻意去抑制喚醒對某個人的記憶吧!

 

有點離題,既然這是今年的最後一天,就來回顧一下今年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大事吧!

我只能夠說:今年絕對是我相當難忘的一年,搞不好是改變我整個人的一年。

因此,的確值得我好好回味一下,過去這365天的種種。

以下就用條列式的方式來記錄吧!

 

1. The break-up:

以下這個畫面已經再也不會出現囉!

IMG_1857   

這是剛交往的時候在國父紀念館拍的甜蜜合照。

不過,過了三年半,很多事情都改變了。我變了,她變了,世界變了,所以兩人間的感情怎麼可能不改變呢?

雖然,真得很難過,但既然已經結束了,就沒有必要再去糾結。

只能說:謝謝妳過去這三年多來對我的好,這段時間我真的非常幸福!除了謝謝,沒有什麼好說的。

 

2. New Career:

沒錯!我今年六月時非常意外地考進下面這家公司,也開啟我新的人生!

 IMG_1234.JPG  

由於之前工作不是很順利,加上本來的人生計畫完全因為上面那件事而重新洗牌,故四月就馬上辭職,六月初正式離職。

四月到六月這段時間,我的人生的確是一團糟,除了絕望,看不到太多的希望。

可是因緣際會之下,報名了今年這家公司的招考。

或許是老天關了一扇門,就真的幫我開了另一扇窗。

我就一路過關斬將地順利地進入這家公司。

 

以前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進入這個產業,但現在才發現以前自己的眼界是多麼地狹小。

原來這個全世界最古老的行業之一,在這個世界上扮演著如此吃重的角色,更重要的是,養活了這麼多的人。

我不能夠說這個工作有多棒,但至少我覺得這個行業相當有趣,有太多知識和技能等著我去發掘。

我相信至少在接下來的幾年內,應該不會有轉換跑道的念頭。

 

最重要的是,這個工作帶給我的不只是一個工作。

而是讓我認識了許許多多的人,有的是同事,有的是客戶,有的是不知道怎麼認識的,哈哈!

這些比工作本身可能更加重要。

 

我永遠無法忘記接到錄取電話那刻的激動,我也希望能夠一直記得那份感動!

 

3. New friends:

今年下半年光公司的同事就認識了好多朋友,除了許多同梯之外,其實還有同組和其他的學長姐。

這張是我們最棒的第二組同仁們:

IMG_8255.JPG  

同組同事去花蓮玩,和學長姐們變得更熟之外,我想也改變了很多事情!!!(話中有話!)

IMG_0160.JPG  

一次又一次的同梯聚餐,雖然人越來越難約,但我想這段期間的瘋狂,我會銘記在心的!

IMG_0338.JPG  

IMG_0541.JPG  

這次的食字路口,打破了單純的同梯聚餐,也認識了幾位新朋友,我想有幾位參加者的人生也整個改變了吧!哈!

IMG_1050.JPG  

開心的公司健行活動!

IMG_1261.JPG  

如果真的要一一點名,我想這會是個很長的名單。

可是在為數不少的新朋友中,的確有幾位我認為將會是我一生的好友。

真得很高興能夠結交這些知心好友,謝謝你們讓我的人生更加豐富與精采!

 

4. Old Friends:

2011年除了認識很多新朋友外,亦同時找回了許多久違的老朋友!

農曆新年的小小玩笑話,讓我下定決心找回失聯已久的國中同學。

這是北部同學們的聚會,久違的聚會真的有講不完的話題!

IMG_7846.JPG  

去年底就復活的國小同學們,打鐵趁熱再辦一次囉!我也終於跟到了!

8.bmp  

國中同學在南部的聚會,一群男生嘴砲的功力特別強!

IMG_7888.JPG  

國小同學聚會第三發!!!

IMG_8128.JPG  

研究所同學聚會,其實大家一直都有再聚啦!不過,現在我似乎成為同學會的職業召集人!

IMG_0414.JPG  

竟然連客機王的生日小聚會都由我來聯絡!!!

IMG_1135.JPG  IMG_1471.JPG 

高中階段的聚會都是跟康輔社的老友們,不好意思!我高中真的都在玩社團!! 

167383_10150141068269880_512509879_8023086_6717503_n.jpg  

老朋友們的好處是,有著許多講不完的過去回憶。

其實除了這些階段的朋友,今年還和許多當兵時期的朋友們搭上線,但因為沒有聚會照片就沒有放上來。

或許是因為今年恢復單身身分,故時間上變得非常自由,加上能夠順利度過那段低潮的日子,真的是因為許多老友們的協助。

因此,現在的我特別重視和這些老朋友們感情上的維繫。

我不能說我有辦法每位朋友都兼顧到,但能夠認識就是有緣,我會好好珍惜的!

 

5. My Lovely Nephew:

看看這個小孩子多可愛!!!簡直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孩!

他就是我的寶貝姪子-小宇。(當然不是真名,但每次叫這個名字都讓我想到某人....)

IMG_0594.JPG IMG_0558.JPG f055990.jpg  

我其實一直到六月搬回高雄,才第一次看到已經兩個月大的莊小宇。

可是實在是很難不愛上他,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

儘管只相處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又搬到台北。

但之前幾乎每個月都會回去看看他。

 

看到大哥和大嫂疼惜他的樣子,覺得這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畫面了。

真的為老哥感到開心!

默默希望自己也會有這麼一天囉!

 

總結 : 今年發生的事情真得很多,但我就不一一寫出來,而是把我認為比較代表性的記錄下來。

曾經,我以為自己失去了全部,但現在回頭看來,我得到的更多!

經過了這一年,我打從心底相信,我變得比以往更為勇敢嘗試,更珍惜朋友和緣分,更感謝我的家人們,更為堅強!

當然也變得更加揮霍、更加貪玩、更常喝酒和更加愛講話(業務嘛!!!)。

 

無論如何,這是個難忘的一年!

相信明年會一樣的精彩!

Come on!2012! I am expecting your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