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朋友們應該都知道,耶誕節是我一年中最愛的節日。

可能從小都被帶去教會過平安夜,故非常喜歡這種溫馨的氣氛。

儘管這都是商人的手法,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地喜歡上這個節日。

總覺得,這是一個充滿感動和奇蹟的日子!

 

今年的耶誕節注定是要以一個單身男子的身分度過,而且沒有安排任何的活動。

可是並不會影響我對這個節日的喜愛程度。

或許多少會有點感傷,畢竟這是十年來,第一個單身的耶誕節。

但比起許多人來說,自己已經很幸福了。

因為這代表我有九個耶誕節是有心愛的人陪伴在我身邊。

 

過去這幾天都把心思投注在關心一個朋友上,看著這位朋友已經逐漸好轉,自己也覺得很高興。

看到這位朋友最近的遭遇,或許自己現在的處境還算是相當不錯的,故真的沒有太多需要抱怨的。

希望各位朋友都能度過一個愉快溫馨的耶誕節(講行憲紀念日真得很沒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