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與許多不同階段的朋友聚餐,最近常常被問到為什麼還沒有女朋友?!

其實上一篇網誌似乎也有提到類似的問題。

 

這樣的問題被問久了,的確有點厭煩!

因為本來不會去多想,也會被迫一直去思考這個問題。

 

記得之前有一次為了等人,等了兩三個小時,我還是持續等下去。

她出來時,非常難過地跟我說抱歉。

此時,我說出了一句聽起來相當噁心的話,我記得當時是說:

我都已經等了你25年(當時25歲),再多等這幾個小時也沒關係!

 

其實當時也沒有特別去準備這句話,而是單純地脫口而出。

當然從現在的情況來說,有點諷刺。

因為看來我還必須不知道要多等幾年呢!哈哈!

 

一直等下去很容易讓人慌了手腳,擔心這樣的等待是無止境的。

可是我還是會等下去。

不一定是為了等某個人,可能是在等一個機緣,可能是在等一個轉變,可能是任何事情。

我們每個人都在等待什麼,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