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少了一點東西,但很也難明確地知道到底少的是什麼?

不過,我想這個東西很有可能是"自信"!

 

由於缺乏對自己的自信,故需要很多外在的事物來肯定自己。

如果自己對自己有足夠的自信,我想就算是我沒有工作、沒有車沒有房、沒有女友或者沒有錢,我都還是可以好好地活在這個世界上。

可是我儘管有不錯的工作,有穩定的收入,有不錯的生活品質,我還是處在一個不安的狀態,仍在努力尋找其他方式來肯定自己。

 

自己也會常常鼓勵朋友要對自己更有自信,可是現在想想,自己似乎沒有資格這樣鼓勵別人。

因為自己同樣地缺乏對自己的認可,所謂的自信都是建立在許多物質的條件上而已!

 

自從進到現在的公司之後,認識了一位很談得來的好兄弟。

從他身上就可以看出何謂的自信。

他的確充滿著強烈的個人魅力,可以讓四周圍的人都相信他且支持他。

 

有時候跟他聊到去年失戀之後的自己,他會說他非常難體會這樣的感覺。

因為,他不允許自己這麼難過。

他常常對我說,要帥一點!不要在那邊感傷這個感傷那個,要有男人的氣魄!

 

或許正好我就不是這樣的人,才會跟他成為好朋友,因為我羨慕他擁有我所沒有的各項特質。

我必須承認,我在很多方面的心思過於細膩,反而讓自己會想的太多,而變成綁手綁腳!

 

轉眼間,我恢復單身生活也越來越接近一年的時間。

這段時間內,我是真的因為傷痛還沒撫平嗎?

還是沒遇到心動的對象?

或者是我自己在畏懼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在其他方面是不是如我自己所想的那麼缺乏自信,但唯獨我現在很確定的一點是,我對於感情真的是一點自信都沒有!

至於如何拾回這種自信心,我也還真的不知道!

但既然要讓自己帥一點,我是不是就該有種無所謂的態度!哈!

 

Confidence! It's all about confide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