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和好朋友去吃飯的時候,知道了一件令我嚇一跳的事情!

但算是件很值得開心的事!

雖然,可能還要一段時間才會撥雲見日,可是我想這對只要沒意外的話,遲早會水到渠成的。

既然一位是我的好兄弟,一位是我的好同事,就希望能夠真的幸福囉!

 

朋友跟我講完這件事,我才想到,加上之前另外快要正式交往的一對(請不要再拖戲了好嗎?!),其實我皆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

所以,如果這兩對都順利配對成功的話,那我可謂功德兩件!

 

但開玩笑的說,原來我撮合別人比撮合自己還要厲害這麼多!

難怪我自己到現在連個桃花影都沒看到,四周圍卻是桃花朵朵開!

 

進公司也已經七個多月了,公司內的好朋友似乎都漸漸地有了伴侶(還不是我自己搞的....),

那我接下來要找誰陪我一起吃喝玩樂啊?!

 

各位好朋友們,我也幫了你們不少忙,以後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