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朋友似乎很極端,不是陷入熱戀,就是為情所苦。

相較起來,我的感情生活算是很平靜,有時候可能會有激起一點漣漪,但都是稍縱即逝,並沒有真正的強烈情緒起伏。

年紀相仿的女性朋友們,有的很急,有的似乎看得很開,但感覺得出來,無論是哪一種,都還是渴望能遇到適合自己的對象。

 

有時候也會想,我們到底是渴望愛情的感覺,還是那個對象?

不過,這也是蠻無聊的問題。

我想,兩者都有吧!

 

或許是今年自己才經歷過一段心如刀割的日子,

現在看到朋友們經歷一些心碎的事情,總是會特別想多關心他們。

不過,我想這個歷程是孤獨的,唯有自己才能夠走出來。

朋友只能在旁邊聽你訴苦,安慰你,而無法陪你一起心痛。

 

這兩天看著這位朋友憔悴的臉,整個人有如風中殘燭一般,頓時讓我想到:七個月前大家看到我的時候,是不是也是如此呢?!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走過來的,但過去的事就留在過去吧!

當作曾經有過這麼一段回憶就好,沒必要一直去重複在腦海中播放這個畫面。

 

但我相信,經歷過這麼一段旅程後,我們的心會變得更加強壯,也更能包容。

希望各位處於感情低潮的朋友們,都能夠活得越來越開心!

無論如何,都要有自信地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