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背值星碰到幹部支援教召已經很衰了 新兵頑固不冥也算了
最可怕的還是碰到新任營長的三把火
事先就已經耳聞是一個非常精實難搞的營長 只是沒有親身體驗過真的很難想像
才來第一天大家就緊張兮兮 整天神經緊繃 一堆新規定頻頻出招
從早點名開始 到六查 上課情況 用餐 課前準備 內部管理規定 衛哨情況 環境區域
整天就看到值星連長像條狗一樣被使喚來使喚去 整個營的連長輪流被叫去罰站
現在開始輪到值星官開始去他面前罰站了
新營長對幹部的要求非常之嚴格 每週都要測一次體能 不測不放假
每天都要先集合幹部指示一下 順便把睡懶覺的揪出來 值星官人數掌握不確實 馬上狗幹一頓
最常掛在嘴裡的就是馬的 他馬的都讀過官校 一定都有學過吧?!
那種嘲諷人的口吻讓每個志願役幹部都皮繃的緊緊的
雖然我真的很想回嘴:報告營長 我沒有讀過軍校 這些東西我都沒有學過
我一個月也沒有領四萬多 也沒有慰勞假
但想一想 還是不要跟自己的假期過不去 只要不要惹到我 我也不想多說什麼
偏偏最近幹部少的哭八 身為值星官晚上分配完工作 不是馬上下去盥洗就寢
而是開始站安官 每天都站哨 平均都只睡三四個小時 加上繃的緊 特別疲倦
隔天帶出去操課 剩下值星官和連長兩個人面面相覷 連值星班長都沒有
搞的連長都想和我一起退伍 實在令人很灰心和沮喪
值星帶真的是很適合想要瘦身的人背 只要背個兩三個月 就可以自然瘦個六七公斤
每天早上憔悴 毫無生氣的面容 連新兵都以為我已經快三十歲了
今天卸下值星帶後 頓時覺得人生又再度美好了起來
值星帶代表著對140幾個新兵 十幾位幹部的責任
這些人這一個禮拜的所作所為 都是你在決定 想一想 這責任說大不大 但說小也不小
新官上任的這三把火目前看起來越燒越大 越燒越廣
不知道啥時會燒到自己的頭上 剩下三個月的時間和他交手
看看自己的運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