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現役的中華民國軍人 在網路上或是和別人討論相關的倒扁挺扁言論都是不恰當的
在此也順便奉勸幾位同梯的朋友 不要在自己的網誌上隨意討論
老兵八字輕 距離退伍已經快破月了 小心為上策
我是讀社會科學的人 對政治議題一定都有自己的看法
熟悉我的朋友也絕對知道我對很多事情都是很有主張的
雖然不一定合大家的胃口 但我總是有自己的觀點 也很樂意和其他人分享 討論
對於最近台灣最熱的議題 我當然也會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在腦袋裡醞釀
但誠如我的標題所言 行政中立是軍人公開的立場
無論內心有再多話要說 也都要等到我退伍令生效的那一刻 才能打開我的嘴巴
軍人能否行政中立 我想是很重要的 因此 我認為自己遵守這項政策是正確的
但這個議題會燃燒到我退伍之日嗎?!Let's find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