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閒下來 就很容易想東想西
所以 通常剛分手的時候
大家總是會建議你 多找些事情做
讓自己變的忙碌 一忙 就累
累了 就想睡覺 睡著了 就什麼都不會想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總是相反
當我感情失敗 我卻會想要停下來
總覺得
一定是我衝的太快 所以
才會疏忽了什麼事情
想一想 發生了什麼事情 看一看
我做錯了什麼
上大學後 忘記了自己的原則
不可以只憑一時的感覺
而輕易付出自己的感情
長久的相處和認識 才是真正的感情
失敗了兩次 我想我不對的地方佔
大多數
自己活的很辛苦 別人也覺得不開心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我想要閒下來
的原因!!
我發現 我愛自己多過別人太多太多
因此 到頭來 我寧願選擇自己
也不願意接受別人
從以前到現在 很少我喜歡過的女生
真正感受到 我對她們的感覺
每次都會聽到一樣的答案
說:我感覺不到你喜歡我!!
聽到這句話 我都很想哭
為什麼我表現出來的 和我內心的感受
是完全不同的呢?
是她們要的太多 還是我給的太少
自己以為投注了如此多的心力
換來的 卻不是相等的回應
交女朋友對我而言 已經不是很重要的
一個目標
這只是人生的一部分 我的大學還有三年多 就算一個人過完這三年
我也不會覺得羞愧難過
想東想西 整天想著什麼時候才會遇到
對的人 這種生活 才真是無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