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其實是我哥的生日,我們兩兄弟的生日正好差一個禮拜。

想不到距離上一次發的"我的25歲生日"已經過了一年了~~
真的感覺不過是上個月的事情而已,一年就這樣過去了...(但是為什麼當兵一年三個月感覺這麼久...)

這次的生日在忙碌的生活中度過了,
生日當天還得早上上課,下午及晚上都在外交部度過,
的確是沒有過生日的感覺!!

然而,還是要謝謝雅筑為我準備的一切!!
除了生日前一天去吃奧瑞岡餐廳外,

還有當天準備的神祕貴重禮物以及小蛋糕,都讓我感受到雅筑的心意。

真的很謝謝雅筑^^
最愛妳囉!!

也謝謝有傳簡訊給我的朋友和同學,
雖然為數不多啦~~
但是有記得我的生日,本身就是很難得的事情了。

因為我很少在生日的時候,敲鑼打鼓地到處宣揚,
從以前就是如此,低調慣了。
也很少去慶祝別人的生日,所以我過的生日都是比較簡單的!!

還記得當兵的頭一年在步校收假後,已經準備床前就定位了,
沈馬突然拿出一個便利商店買的小蛋糕,
同時跟其他一班的弟兄說今天是我生日。
大家就聚在這個寢室內,一起祝我生日快樂~

儘管只是個小小的慶生,但是在當下對我意義非凡,
當息燈睡覺後,我躺在床上有著想哭的感動。
很感謝這些陪我度過艱苦軍旅生涯的弟兄們!

只是突然想到這個故事,記錄下來而已。

自己已經26歲了,不過卻還沒有完全獨立,
想起來也覺得蠻可笑的。

但是現在也覺得不要一直背負著要馬上投入職場的想法,
這樣書也唸不好,工作可能也找不好,準備也沒做好,
到頭來,只是兩頭空罷了。

還是按部就班的吧!!

最後還是謝謝所有的朋友,無論你們記不記得我的生日,
我覺得都不重要,能夠認識這些朋友,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了。

特別謝謝雅筑!!能夠認識妳是最大的幸福!!謝謝!!

p.s.:結果今天在上班時,意外地也吃到了生日蛋糕。
原來副司長也是今天生日,在科長的秘密慶生計劃下,
三科又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除了我還是得在這裡看新聞外,大家都在外面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