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禮拜四榮總的體檢報告,讓我禮拜五早上緊急去照了個斷層掃描和補照超音波,也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

雖然對於身體不會有任何影響,也是個常見的情形,但就希望不要因為這個事情讓自己失去了剛得到的機會。

不過,就抱持著正面的態度吧!

 

才剛打開的行李,又再度把打包,寄到台北三重的新住處,自己也提著一大箱行李坐車北上,就這樣再度跟高雄說再見。

這幾天都在住處附近的小北百貨、全聯和大創來回奔波採購,還好這些地點都在離住處兩三分鐘的距離,否則在機車還沒運上來的情況下,真的會累死。

加上最近的天氣實在炎熱到很誇張的程度,每天都要換好幾件內衣褲,否則全身早就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現在看看房間,已經有一個基本的雛形,至於一些需要添購的家具和家電類產品,還是等到工作慢慢上軌道後,再決定要不要購買吧!

一個人的房間,總覺得特別空。可能是習慣了擁擠的空間,面對空蕩蕩的房間,還真的覺得有點不太自在。

 

這兩天也都在附近走走,了解一下附近的生活機能,考察可以吃飯的地點。

我初步的感想就是,這裡和南部還蠻類似的。

就是不像台北市那樣都市化,但還是相當熱鬧,有相當多路邊的餐廳和攤販,大家停車規矩就沒那麼好,人也都在路上穿梭。

物價還沒有明顯的感覺,但應該會稍微比台北市區便宜一點。

畢竟房租和台北市比起來,已經有明顯的差異,而且離台北市又相當近,捷運只有一站的距離就到台北市區,騎車也是過個台北橋就到民權西路。

我想對於不太重視逛街和流行的男性來說,這裡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這兩天也去大同運動中心的健身房活動筋骨,休息了一個月沒上健身房,整個力量果然消退很多。

也感謝老葉提供他的計次卡讓我可以體驗一下。

不過,這裡就和其他台北市各區運動中心一樣,就是自由重量的器材真的很有限,區域也不大。

因此,如果人一多,就真的需要排隊等器材,可以想像平日晚上擁擠的情況。

但反正自己也只是在練身體健康的,就暫時先在這裡活動吧!

另外,昨天也總算把西裝這方面處理好。

畢竟,之前那套還是有點太過流行和合身(好吧!其實是我變胖太多,已經緊到爆表了!)。

所以,昨天就跑去西裝店把全身上下的行頭都買齊。

只是一想到這麼熱的天氣,每天都要這樣穿,還真的有點不習慣。

突然很懷念之前可以天天穿牛仔褲和T恤上班的日子!

 

總而言之,明天就要去總公司報到了。希望能夠順順利利的,不要再有其他意外和插曲了。

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個好機會,但我也只有去做過才知道,畢竟這也是經過層層考驗才好不容易得到的機會。

明天開始就恢復上班族的身分了,或許這也是我現在所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