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一個月沒有去過健身房,也一個月沒看過啞鈴和槓鈴這些重訓器材了。

自從五月底去北健辦理會員退費之後,就一直荒廢到現在。

 

這段時間只有定期去河堤路慢跑,然後拉拉單槓和做伏地挺身,這就是我現在僅有的健身活動。

本來的計畫是買新的啞鈴訓練椅,搭配組合式啞鈴,在家裡自己運動,維持一定的體態。

但因為現在有新的規劃,當然不可能花錢買這些設備,然後只用個一兩週的時間。

因此,在高雄的最後這一個禮拜就只能繼續維持這樣的運動模式囉!

 

這也讓我必須思考,接下來要報名哪一家的健身中心,畢竟現在實在沒有讓自己很放心的連鎖健身房。

所以,可能暫時會先去大同運動中心的健身中心一陣子,因為離公司很近,費用也算便宜。

儘管設備可能沒有那麼齊全,但接下來應該也可能會把心思先放在別的方面,運動暫時就只是調劑身心的方式而已。

 

昨天只花了半天就把新住處的事情搞定,至少是有個棲身的地方。

雖然,在台北住了這麼久,不過,接下來居住和活動的區域都是自己過去非常少涉足的地點,因此,大概要花一段時間,才能夠適應新環境吧!

 

等到一切都能夠上軌道後,再開始仔細考量要如何建立自己的新課表和運動習慣,看能不能讓自己有所進步。

最近都不太敢照鏡子檢視自己的身形,深怕看到每況愈下的身形會有崩潰的衝動。

不過,還是一步一步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