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回高雄已經兩週囉!

這幾天深深覺得這兩個禮拜的生活和我剛退伍待在家的那段日子有點類似。

每天就是看看書、去河堤路慢跑、待在家裡吃飯以及偶爾騎著機車出門兜兜風。

當然,這兩個禮拜的心境和那時候是完全不同的。

 

剛退伍那時候,對自己充滿著信心,認為自己只要下定決心,一定都可以達成目標。

如果說那段時間是我人生的高點,那最近則絕對是我人生的低點。

 

已經離開學生生涯一段時間的自己,要好好坐在書桌前,一天念八九個小時的書,真的是蠻辛苦的事情。

加上自己又是個容易想東想西的人,常常會把自己鑽到一個死巷去,越讀書心情越糟,深怕最後考試也考不上,工作也找不到。

只能夠一直告訴自己:我可以做到!努力去做就對了!有什麼問題,到時候再想辦法去解決。

 

這兩個禮拜中,心情比較好的時候就是看著才兩個月大的姪子睡覺的可愛模樣。

看著他熟睡的表情,自己也會想著:有一天,我也會有自己的小孩!自己要努力打拼,才能夠讓自己的家人有無虞的生活!所以,要好好加油!

 

但現在整個人生的方向又出現變化後,整個心情也不一樣了。

也又要馬上在短短的兩週內,找好房子,收拾好行李,重新回到台北。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搬回高雄又馬上搬回台北,的確是出乎自己的意料。

就好好珍惜最後這一個多禮拜在高雄的時間,我想,時候到了,我還是會再回來當一個真正的高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