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一眨眼的時間,就已經八月底了!

看看上一篇的文章日期是七月四日,這意謂著將近兩個月沒有更新。

只能說自己最近被工作纏身,就算下班後,還是滿腦子想著工作的事情,讓自己沒有太多餘力照顧這裡。

IMG_2548  

之前有提過,近期有許多人事異動,故自己的工作量亦有所增加。

面對新接手的客戶,就必須花更多時間來熟悉,加上近期漲價動作頻頻,整天在修改合約,重新報價。

另外,組內又有新血加入,還得花時間去照顧他,讓每天上班的時間都變得相當緊繃。

往往早上九點音樂一停,就開始不斷的回mail和講電話後,等到回過神抬頭一看,就已經接近12點。

 

每天六點過後,照例公司已經幾乎人去樓空,剩下幾隻小貓在作最後的掙扎。

而我往往就是其中一員。

有整整一個禮拜,每天下班後都在思考如何增加自己的效率。

為何自己需要花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來處理這些業務,但結果卻沒有更好?

 

慶幸隨著八月即將進入尾聲,自我感覺每天也越來越從容,儘管還是一樣忙碌,可是感覺已經掌握了大致上的節奏,手忙腳亂的情形越來越少。

其實這樣的場景讓我想到二月時的自己。

那時候同樣地開始正式從各位組內學長手中接下許多客戶,那時候的自己比現在更加缺乏經驗和方法,每天完全都是一團亂。

幸好這次的過渡期似乎比上次短,代表著經驗值的確有所上升。

 

昨天快下班時,經裡突然叫我過去,本來以為是要談哪個客戶的運價要如何修正。

結果他只是拿出一張人事動態通知給我,對我說:終於升了一個職等!這一年做的不錯,繼續加油吧!

看著這張升等令,儘管這是每位滿一年的同仁一定會得到的,但實際等到這一天時,心中還是有一絲絲的激動。

除了薪資有些微的調整之外,最重要的是這意謂著自己在這個龐大的組織中稍微往上爬了一點。

就算真的是只有一點,還是一種肯定。

 

說實話,最近的確很希望有個假期,能夠讓自己稍微喘口氣,只能說今年都沒有連續假期真的讓人很沮喪。

或許年底該利用自己的年假來休息一下。希望九月的自己能夠有更多自己的時間,不要再讓這裡一直空白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