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和一位好朋友吃飯的時候,她問我: 你是在怎樣的情況下,才找到那個結束的句點,然後願意再與曾經交往過的女生見面?

我當下其實找不到一個答案來回應這樣的問題,只簡單地說: 大概就等到有認識新的對象吧!

 

每個人一定都在腦海內,模擬過上百種與前女友或前男友見面的場景。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為老爸的事情,也讓自己開始擔心自己的身體。

不知道是心理因素作祟還是真的健康有點亮起紅燈,近期應酬的狀況越來越差。

可能喝個幾杯,就開始覺得苗頭不對,結果也通常不會太好。

剛進公司第一年那種喝不死和喝不怕的酒膽與酒量已經不復見。

 

這兩年下來,身體狀況下滑的有點明顯。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又到了公司大搬風的時候,無論是要外派回來的,要外派出來的,要準備調回總部的,部門間輪調的,一一浮上檯面。

儘管一直瞭解這是公司的一貫政策和文化,亦是大家都已經相當習慣的。

可是每次人事調動時,總還是會有些惶恐和感慨。

 

打從去年底開始,經理就很喜歡在客戶或者同事面前,提到我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就要調回總部。

雖然公司的政策目前是如此,但一直認為自己應該還需要在台北多待點時間吧!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農曆過年一開始就發生令人很難過的事情,可是這幾天回想起來,整體而言,還是非常幸運。

儘管老爸現在仍然躺在加護病房中,無法回到家中一起團圓,可是因為這件事,我們全家人都團結在一起。

 

說來慚愧,過去幾年的春節連假,我除了除夕和初一之外,大概都是找不到人的。

以前是跟前女友到處趴趴走,前兩年則是不斷地瘋狂參加同學與朋友聚會。

常常是早上一大早出門,晚上十一二點才回家,看到家人的機會甚至比平常更少。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881  

 

最近這幾天,和許多親戚朋友互動的時候,大家總會問我:聽說你現在每天大魚大肉,又常常喝酒?日子過得很享受哦!

我總是苦笑了一下說: 就是工作而已。

 

的確擔任這個職位,就是有著一筆交際費。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五提著沉重的行李,但愉悅的心情,回到高雄,準備好好享受這難得的九天連假。

但不到幾個小時,當我還在昏睡當中時,就見到老爸側躺在床上,無法正常活動的模樣。

當下,我感受到老媽真的有點嚇呆了,連119都撥不出去。

 

說實話,我自己也是有點手足無措。

幸好在親戚和老哥的協助下,老爸目前的情況似乎有穩定的跡象。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兩天在觀賞最新一集的Modern Family時,看到最後一段真的讓我當場大笑,因為最後那幾段向"The Godfather"致敬的橋段,實在完全戳中我的點。

當Phil和Claire在教堂接受正式成為Jay和Gloria小孩的教父母時,而他的兒子Luke在外面按照他的指示一一解決他們姐弟妹面臨的社交難題。

配上最後那段,Phil坐在書房裡,對著Claire說, "Don't ask me about my business, Claire!"

然後Luke就走過來,把書房的門關上。

imagesCALZYPR8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早就有計畫在跑完太魯閣馬拉松之後,就要好好讓我的膝蓋休息一陣子。

去給醫生看診之後,得到初步的結論應該是髕骨軟骨可能有軟化的跡象。

因此,務必要定期的做復健,平時亦要注重膝蓋的保養,要有穿護膝的習慣,減少多餘的走路與上下樓梯的動作。

 

不過,工作性質關係,我仍然幾乎每天都有半天的時間要在路上走來走去。

故我只能趕快去買護膝,乖乖地去復健,自己也準備熱敷袋,在房間裡隨時可以做簡單的熱敷。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4aa740  

 

根據研究顯示,當男人到了一定年紀的時候,就會一直在自己的相簿、網誌或者臉書上傳許多很多去運動的照片,

無論是慢跑、健身房、腳踏車或者攀岩和水上活動等。

這應該是一種不服老的心態吧!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儘管自己從進入幼稚園開始,一路讀書讀到研究所畢業,人生三十年的時間(這個數字還有點不太習慣!),幾乎都在校園內度過。

可是自己讀的這些書有大半是教科書、參考書,尤其是國中和高中的階段,自己另外閱讀的課外讀物其實少之又少。

尤其從國中開始,打從家裡附近的坎城戲院開幕後,電影就是我花最多時間的娛樂活動。

書本只是為了應付升學的工具罷了!

 

一直到大學畢業去高唱從軍樂之後,反而才找到了閱讀的樂趣。

kca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